TREASURE BOX

『 百寶箱 』

科學化

以科學的精神-實事求是,為客戶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數據化

透過數據分析找出對的方向,提高市場行銷成功的機率。

目標化

透過數據分析後選定目標,
以最小的預算取得最大成果。

效益化

因訂定目標行銷準確曝光集中,進而得以達到最大效益。

服務化

提供佈局的商情資訊分析建議、執行之流量及效益分析。

明確行銷方向

本公司主要是以顧問的角度切入,提供數據分析明確出行銷方向,再以網路 工具包括網站建置、B2B平台、關鍵字、社群、多媒體……等等工具,有別於 市面上的所為網路行銷公司亂槍打鳥的做法,客戶將與我們緊密結合在一起,因 為數據隨時變動,我們很清楚知道客戶產業方向,做到真正的行銷顧問,而不再 只是靠話術銷售的業務。

情資分析-市場開發-久大寰宇

情資分析-市場開發-久大寰宇

因應市場開拓

提供給老闆這邊最新的市場資訊,方案執行有成效是那些環節我們做對了以後可延續下去,沒有成效是因為那些問題造成的我們陪老闆您這邊一起來探討來排除。因為全球市場商機瞬息萬變,一個國際情勢發生變化,市場就會跟著產生變化。如果我們的客戶能隨時掌握這些訊息,在市場開拓上它們就能比其它同業及早因應預作準備。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訂閱電子報

請隨時關注我們的消息,久大寰宇行銷給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our news and provide you with the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