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BOX

『 百寶箱 』

科學化

以科學的精神-實事求是,為客戶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數據化

透過數據分析找出對的方向,提高市場行銷成功的機率。

目標化

透過數據分析後選定目標,
以最小的預算取得最大成果。

效益化

因訂定目標行銷準確曝光集中,進而得以達到最大效益。

服務化

提供佈局的商情資訊分析建議、執行之流量及效益分析。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搜尋關鍵字廣告


瞄準上網搜尋您商品關鍵字的人,搜尋結果前面會先顯示下關鍵字廣告的網站。廣告免費曝光有人點擊成功前往您的網站才收費。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廣告聯播網


廣告聯播網最常在人們瀏覽的各大網站,包含200多萬個網站、新聞網頁和網誌和超過65萬個應用程式,接觸全球90%網路使用者。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Youtube廣告


在YouTube和影片夥伴網站中播放方式接觸目標客群,可選擇在片頭影音廣告、影片搜尋結果網頁面、影片觀賞時顯示廣告。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手機廣告


行動廣告,手機瀏覽網頁時會出現的廣告。
另一種 Google AdMob 開啟手機APP時會看到覆蓋是視窗的內嵌全幅廣告。


瞄準潛在客群

瞄準上網搜尋您商品關鍵字的人,搜尋結果前面會先顯示關鍵字廣告的網站。廣告免費曝光有人點擊成功前往您的網站才收費。

廣告聯播網最常出現人們瀏覽的各大網站,包含200 多萬個網站、新聞網頁和網誌和超過 65萬個應用程式,接觸全球 90% 的網路使用者。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廣告聯播網超精準多種分眾行銷

主題定位網站定位鎖定客層興趣行銷再行銷
指定主題的網站、論壇、部落格顯示廣告 選取的網頁、線上影片、遊戲內容、應用程式顯示廣告 根據年齡和性別顯示廣告 根據客群習慣和興趣投放廣告 向曾經造訪過你網站的潛在客戶顯示廣告,廣告走到哪跟到哪



Youtube影片廣告
打響您的品牌故事

YouTube 在全球各地擁有超過 10 億名使用者,影片廣告在 YouTube 和影片夥伴網站中迅速散播,以各種方式接觸目標客群,可選擇在片頭影音廣告、影片搜尋結果網頁面、影片觀賞時顯示廣告大量曝光。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片頭/片中廣告串流廣告


展示型廣告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影片觀看頁廣告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搜尋結果頁廣告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影片內嵌廣告


手機廣告 廣告帶著走

手機廣告有兩種,手機瀏覽網頁時會出現的廣告。另一種Google AdMob開啟手機APP時會看到的內嵌廣告。

關鍵字廣告-久大寰宇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訂閱電子報

請隨時關注我們的消息,久大寰宇行銷給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our news and provide you with the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