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outlook

企業展望

業界最有力的行銷導航專家

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拓展全球市場是我們的使命,創新及創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久大寰宇行銷專業的團隊運用大數據分析,24小時無時差的掌握世界脈動,讓您的數位行銷布局不再膽顫心驚走在鋼索上,從創新的思維、全球大戰略的佈局、細心貫徹的執行,與您一同攜手再創高峰。

企業展望-久大寰宇行銷-GTUM

專業的素質

我們相信服務是產品的一部分。久大寰宇行銷團隊期許以最大的熱忱來服務客戶、以最專業的素質協助網路相關問題諮詢、以最快速的時間排除您遭遇的網路障礙。

企業展望-久大寰宇行銷-GTUM

客製化設計服務

客戶要求的品質,才是我們追求的品質,給您最滿意的服務,全方位客製化設計服務,網頁設計規劃、專屬風格,堅持以品質為出發點,幫您創造高水準的企業形象價值。

企業展望-久大寰宇行銷-GTUM

量身打造的行銷方案

量身規劃專屬的行銷方案,您需要的不只是提供一個網站平台,而是需要一個可以協助您隨時精進的行銷團隊,給您全方位的高度行銷成效,創造企業商機,提高商業競爭力。

Subscribe to newsletter
訂閱電子報

請隨時關注我們的消息,久大寰宇行銷給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our news and provide you with the best service